2015年2月11日

Farewell & Thank You! 我們親愛的小 yaya...

親愛的小 yaya,

今晚應該是妳在我們家過的最後一晚,明天早上,妳再一次陪我去上班,然後中午過後,我們就得把妳送走了。希望在那之前,我有時間再帶妳去洗個澡,讓妳可以亮晶晶的去見好多新朋友…

時間好快,算一算,從 2007年七月初把可愛的妳帶回家,轉眼已經七年多了呀!妳是我們,也是我,第一臺全新的車喔。我們一起聽著我心愛的歌曲們,去過好多地方,一起帶著家人們出遊、購物,也一起度過每個掙扎辛苦的工作日。曾經幾次不小心生病、受了傷,但總是很快恢復健康與亮麗的面貌,繼續精神奕奕地參與我們每天的生活。

可愛的小 yaya, 謝謝妳七年多的陪伴噢!



親愛的小yaya,謝謝妳七年多來任勞任怨的陪伴我們,不吃大餐,也不會亂花錢。我們有時會累到、或傻傻的,忘記把妳停好、關好,妳總是會半撒嬌、半生氣的提醒我們...

謝謝你陪著我們開心的出遊,除了花蓮、台東,我們幾乎一起跑遍了台灣:基隆、東北角、九份、北海岸、台北市與新北市各區、桃園市、中壢、石門水庫、關西、羅馬大道、新竹各縣市、南庄、汶水、泰安、後龍、清水、大甲、豐原、台中市各區、草屯、中興新村、南投市、集集、埔里、日月潭、芬園、員林、彰化市、鹿港、北港、台西、嘉義市、台南科學園區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車城、墾丁、宜蘭、羅東、三星、太平山…,留下非常多開心的照片與回憶。

更謝謝妳陪我們度過一些悲傷煩惱的時刻,陪著我們送走A爸,陪著我帶著生病的父親與擔憂的母親進出榮總,陪著一度迷惘憂鬱的我,伴著我愛的歌曲們,去看海、看天空。

希望今晚,妳在這裡的最後一晚,跟妳的好姐妹、總是在妳身後的黑小光,以及在附近一起長大的其他朋友好好互道珍重再見。

更希望很快會有跟我們一樣珍惜妳的人出現,把妳帶回新家好好照顧,開始妳新階段的生活。

親愛的小yaya,日後若有機會在路上看到妳的身影,我想我無法抑制心中曾經與妳連結的波動,但我一定會默默的祝福妳與妳的新家人,平安、幸福!

謝謝妳、祝妳愈加幸福!

2015/2/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