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9日

Thank You & Good-bye, 大福...

親愛的大福(這是A幫妳取的貼切又可愛的名字)

謝謝妳五年又八個月的陪伴......


我從很年輕時就想擁有一台 RAV4

想像著要開著她上山下海到處跑

很高興真的能有落落大方又可靠的妳陪伴我這些年......


記得2015年二月去接妳,一開始覺得妳好大﹝跟之前的小 yaya 比﹞,一度懷疑自己能不能好好把妳帶回家

之後漸漸熟悉妳,發現大大的妳其實相當靈巧好操控,還跟別人形容妳是「靈巧的大水牛」,還有妳「溫厚敦實」的喇叭聲,總是令我們會心微笑

五年多來

我們習慣把妳照顧地神采奕奕的

走到妳面前總忍不住摸摸妳,然後說:我們大福好亮啊~


謝謝妳,大福,喜歡妳總是充滿精神亮晶晶


最喜歡跟妳一路聽著我愛的音樂上下班

早上遠眺著東邊的山頭在快速道路上奔馳到公司,有時會剛好看到從山峰間迸起的太陽

傍晚從後山避開車潮繞遠路回家,天氣好的時候春夏會看到夕陽與晚霞,秋冬則是每天都不一樣的月亮與星光


穩定的操控,舒適的空間,總是聽著喜歡的音樂陪伴我上下班

雖然因為我們生活習慣與興趣的轉變

這五年多來妳不像之前的小 yaya 一樣陪我們幾乎跑遍台灣

但也常常陪著我們在北部、中部玩樂

有時跟我們帶著長輩去採買

偶爾帶她們出遊訪友

寬大的空間總讓她們乘坐起來輕鬆舒適

更多時候是用妳的大肚量

幫我們載著滿滿的食物與生活用品給長輩

免去她們費力奔波的辛苦


印象中因為我的大意,有兩次把妳弄受傷

一次是擦到路邊違規並排停車的照後鏡,把右後方碰傷

一次是在不熟悉且柱子很多的停車場,沒有注意到右前方,害妳的保險桿與葉子板碰傷

兩次送進廠回復原狀都花了好幾天,想到這實在很拍勢啊......


再過幾天,就要把總是乾淨漂亮、像新車一般的妳,送到等待下一位主人的地方

相信很快就會有人被妳吸引,開心地把妳帶回新家,繼續好好地愛惜妳...


謝謝妳,我們的大福!

祝福妳與妳未來的家人平安幸福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